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作物所与上海莱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作物所 作者:刘晨霞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3: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4日,我院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与上海莱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松江区莱慎公司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乃山,作物所所长曹黎明、党总支书记裴红罗,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高峰上海莱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华利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林华利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业务布局,产品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及市场竞争力前景,重点阐述了其与农科院可做背景及合作期许。

高峰、曹黎明、裴红罗分别从农业科技成果服务管理、产品精准定位与精细开发、产学研合作共赢及研学相长等方面作了发言。

吴乃山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双方合作是产学研的双赢合作,希望双方要分析农产品特点,在农产品竞争发展中需要切实考虑生产成本和应用成本的控制,让大蒜e素产品更好服务于农业和社会。

保鲜加工中心主任乔勇进研究员介绍了此次签约的合作基础、前期研究进展、产品市场定位及共同开发前景。最后,乔勇进与林华利代表双方签约。

f0451b011f1f4999a20f0d0066845ca9.Jpeg

1f3c0011d53043af9b8ceb35e588d2b1.Jpeg

签约 产品 合作 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