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光明食品集团战略企划部总经理陈斐然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季浩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5: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上午,光明食品集团战略企划部总经理陈斐然、副总经理施文杰等一行五人到访我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赵志辉对陈斐然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在前期合作中积累了良好的基础,应在加快推进种业发展,推动上海都市现代化进程中继续深化合作。光明集团作为农业龙头企业,拥有推动上海农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以及产业化的优势。双方应广泛集聚科技创新力量,联手打造具有先进性、示范性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样本,强强联合,形成“1+1>2”的效果。

陈斐然表示光明食品集团担负着全市主副食品领域保供稳价的重要社会责任,同时也承担着上海农业科技创新的主体责任。未来集团将围绕发挥后花博效应构建光明现代农业体系,计划在崇明打造建设50平方公里的光明母港现代农业种业创新区。希望可以在种源创新、畜禽养殖技术、生态绿色农业、设施机械化农业、数字智能化农业、高端农业论坛等领域与农科院加强合作。双方立足产业需求,探索合作机制。相信依托农科院强大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支撑,光明集团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要求,实现高科技农业企业的成长目标。

与会双方围绕相关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院科研管理处和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接待。

31a7aab5e8cb4afcb534dcc09758336b.Jpeg

2437be4d54b545c6af71e66baf63cb6a.Jpeg

aa611cfbdf4c470e948a2fa27a946ad3.Jpeg

光明 集团 创新 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