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奉贤区政协“贤聊吧”委员讲堂在我院举行

来源:园艺所 作者:苗辰、马坤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3日,主题为“打造我家苗圃”的奉贤区政协“贤聊吧”委员讲堂活动在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奉贤区政协发起,我院副院长、区政协委员谭琦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出席,40余名委员参加。

园艺所高级农艺师、药食同源课题组首席专家马坤受邀为委员们开展科普讲座,他以“芬芳蔬菜,靓彩生活—都市可食用景观营建与蔬菜多样性”为主题,讲述了适合家庭庭院种植的芳香和功能蔬菜,以及如何打造可食用的景观蔬菜花园。

此外,为了让与会人员对景观蔬菜花园有更直观的了解,药食同源课题组和院科技兴农办公室精心准备了体验区和品鉴会。在体验区,造型、口感各异的南瓜让大家耳目一新,多种口感的香草茶、食用香料和家庭蔬菜品种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酸甜苦辣”。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奉浦院区。

48c9469130ea431cbe7a687a32a6d3b6.Jpeg

0ced280ce543486e9bc86046f1ce4ac5.Jpeg

36ec890cdd6e4a5ea7be225c4462bbf4.Jpeg

政协 蔬菜 委员 景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