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展暨农科院成果路演

来源:成果转化处 作者:虞紫燕 发布时间:2021-10-25 13: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展示和推介长三角前沿农业科技成果,汇聚创新资源,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进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10月20日,我院参加了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主办的长三角农业科技成果展暨农科院成果路演。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武、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李成等出席活动。长三角农科院成果转化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专家及团队成员,相关区县、农业园区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孙洪武致开幕词,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与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部分街镇、企业及研究所进行了合作签约,徐伟林与长三角农科院领导为15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培育人颁发了奖牌。

此次活动中,我院作物所甜糯玉米新品种“申科甜糯99”、园艺所青菜新品种“海清2号”、生态所“黄鳝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进行了现场路演。作物所优质抗病杂交粳稻品种“申优28”“申优26”,生态所稻田秸秆蚯蚓原位处理模式与产业化循环技术,质标所农产品中550种农药快速筛查技术,上海瑞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百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油、猴头菇干粉固体饮料等系列技术和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活动前,我院还参加了长三角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与会同志对乡村振兴、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现有做法与模式、经验和成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活动对长三角农业科学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助力农业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优秀创新成果与产业深度融合,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8496b94b1ce2420f9d082c4e179ca7bf.Jpeg

5cbb567a8f694768b1e8ff24e034a6e2.Jpeg

f9340c227aca4940afb401aa2d2f2f3a.Jpeg

1a90f06bb130494680683ba1afb2d462.Jpeg

aca943f6aa1d4fc9af5c8c7026b96b0e.Jpeg

43f436627bbd46bf96583f62cbc691b4.jpg

长三角 农业科技 农业科学院 活动 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