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书记竺敏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工会 作者:陈建林 发布时间:2023-09-08 13: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竺敏来我院调研劳模工匠科技创新活动的情况。我院副院长沈晓晖,院工会主席陈建林陪同调研。

沈晓晖对竺敏来院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市总工会及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职工科技创新活动的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陈建林介绍了我院劳模工匠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农科工匠”培养选树活动方案。

竺敏表示,市农科院开展“农科工匠”培养选树活动非常有必要,这也是深入实施上海工匠培养选树工作文件要求一个具体举措。通过工匠培养选树工作,精心培育、发掘一批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农科工匠,充实到全上海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中来。

竺敏参观了院成果展示厅、花卉种源繁育中心、国森公司生产中试车间。在国森公司,上海市劳模郭倩研究员着重介绍了食用菌所在香菇、猴头、桑黄、竹荪工厂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及产业化前景。

24b1e73c31e34674a8c9d38d4837fd0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