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举办“感恩相伴 我为企业代言”企业推介比赛活动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李磊 发布时间:2023-09-11 13: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集团及下属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作用,提高企业对外宣传展示质量和维度,同时培养一批“懂营销 会表达 善交流 ”的企业推介队伍。9月6日上午,科立特集团“感恩相伴 我为企业代言”企业推介比赛活动在院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科立特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院成果转化处挂职副处长李小静,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红亮,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高峰,科立特集团以及下属各企业负责人、企业部分职工代表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d9325d1599b34f5c8a8a0c24189a0f51.Jpeg

经集团及下属各企业推荐,共有13名青年人员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立足企业自身,以各企业产品、技术或服务为核心,通过深情并茂的推介为自己的企业“代言”,充分展示了各企业产品、技术及服务的优势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润庄公司何强荣获一等奖,束能公司郑琦、佳牧公司王瑞阳荣获二等奖,百信公司王佳炜、瑞丰公司张华、国森公司杨焕玲荣获三等奖,农产品检测公司王守英等7位青年荣获优胜奖。

8ae51654e95a49aca1e4352ab82f17b7.Jpeg

ccef0f05300b40ddbe2d19e36e176438.Jpeg

530bdd83ac8345038e059c1086509799.Jpeg

徐伟林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20年,这几年集团及下属企业取得了不少成绩,获得了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不少奖项,也积累了许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但在发展中也面临着诸多困难,特别是在后疫情时期,部分企业业绩有所影响,今后更要注重自身品牌打造,培育企业自身市场核心竞争力,加大宣传推介质效,延升服务内涵,在营销水平上下功夫。科技创新成果的最终目的在于应用,集团及下属企业作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聚集了丰富的上下游资源,是我院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应用场”的关键环节,是研发迈向应用的“加速器”。此次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他希望集团公司今后能多组织举办更多类似活动,通过“集团搭台 企业唱戏”方式,促进下属企业的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对外宣传展示质量,为企业带来新的商机,助推产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