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纪委书记姚训一行到生态所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红霞 发布时间:2023-10-11 13: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0日上午,院纪委书记姚训,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副处长于力,行政管理处处长蒋凤英等一行6人到生态所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生态所党总支书记李丹妮、副所长薛永及指导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李丹妮围绕生态所学生组成情况、学生管理制度、管理措施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招生难、学生宿舍紧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姚训对生态所学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于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视。他指出,时代在进步,事业在发展,学生管理中出现的新形势、新困难都是必然的,要不断思考如何突破学生资源供给不足与事业发展需求的瓶颈难题,从拓展学生来源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方面进行深入谋划。

蒋凤英对大家提出的宿舍助动车停放、食堂延时供应、宿舍区路灯等具体问题做出了回应,同时也对院学生宿舍实际供需矛盾进行了解释说明,在改善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管理水平方面还需要职能处室和研究所要加强联动、合力推动。刘红指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增强学生管理的系统性已经成为共同诉求,各所进一步增强学生招生的计划性,机关各处室需发挥协同作用,为做好学生的统筹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工作讨论热烈,给生态所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和启发。

bb2c479229c44e93b86cfca59774a42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