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颛桥镇党委中心组来院座谈交流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3-10-12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颛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悦琦带领颛桥镇党委中心组一行9人来院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接待了来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成果转化处和作物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伟林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作为科研单位,始终以“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民高质量生活”作为我们的使命。一直以来,我院与闵行区委、区政府保持着密切地合作,也很关注颛桥镇的改革发展。今年3月至今,我院党外年轻干部郑琦在颛桥镇经发中心挂职,希望通过这一桥梁纽带,加深院地合作,为服务颛桥镇市民高质量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龚悦琦表示,当前颛桥镇党委正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来到上海市农科院学习交流,对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党外干部挂职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共同打造出现代农业新样板。

会上,我院党外挂职干部郑琦汇报了在颛桥镇经发中心的工作,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高峰、信息所副所长张莉侠分别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情况和特色农业项目。双方就颛桥镇中心村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81ab3300cca24bd9902f97a7eb0f99c0.Jpeg

cc432092011e448f9694a6bcd275770a.Jpeg

25ba3fe2bd144dbea074787b95322415.Jpeg

f06398b196854a1c925695d348c103b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