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纪委书记姚训一行到生物所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生物所 作者:王亦菲 发布时间:2023-10-12 14:01: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纪委书记姚训率院人事处副处长于力及人事处、行政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生物所调研指导学生工作。生物所党政领导、各研究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生物所所长、所支部书记施标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副所长刘成洪汇报了生物所近三年学生管理工作与培养情况,并反馈了目前生源渠道少、数量不稳定等问题。到会的研究生导师、学生代表也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学生住宿就餐、申请科研项目、考核奖励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姚训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强调我院研究生培养进入新阶段,院、所管理与学生自我管理应相互结合,尽力去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同时科技人员要努力提升我院学术地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助推我院科技创新力量的进一步提升。

施标对大家反馈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建议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条件,常态化、规范化进行学生宿舍管理,如将学生纳入院团委等组织管理;同时加强自身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的科技创新团队,以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加入农业科技创新,增强学生对农科院的归属感。

ae0f4289241f4209b0fc69f100de0327.Jpeg

c665e2e873494636a5276ad0de9387d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