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纪委书记姚训到基因中心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张婧琪 发布时间:2023-10-12 15: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院纪委书记姚训就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到基因中心调研指导。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力,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龚丽英,副书记、副主任陈亮参加会议。

姚训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推动上海市农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生培养方面,他指出,要着力在拓宽生源渠道、稳定招生来源、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取得成效。姚训高度关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要重视、紧抓学生管理工作,推动院学生管理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迈进。姚训表示,学生是我院科研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生工作这个“牛鼻子”问题解决好;当前依然存在研究生培养需求和院发展不充分不平衡之间的矛盾,院内将继续强化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促进学生工作的发展;基因中心在学生培养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生源稳定、层次丰富,希望基因中心能为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智慧、提出建议。

陈亮从学生人数、结构、来源、招生渠道、培养方式、生活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学生培养和管理情况。龚丽英就我院对学生生活的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补充了中心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针对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困难进行交流和讨论。

院行政管理处、基因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922140f1e7554a20b2fa54f0c317f85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