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3-10-13 15:51: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经干处处长刘涛、四级调研员徐冰、主任科员张羽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

刘涛宣布了市委关于我院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史明同志为副院长,免去谭琦同志副院长职务。刘涛表示,此次市农科院领导干部的充实调整,是市委从大局出发,充分考虑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今年以来市委对农科院的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在蔡书记带领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和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的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推动上海“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成绩。

蔡友铭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陈吉宁书记指出,当前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最需要聚焦的是科技创新建设。现在创新的范式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如何更好地使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汇聚更多的创新活力,需要我们一方面调整科研方向,另一方面做好干部配备的优化,增加干部多岗位历练。相信在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农科院的事业能够更上一个台阶。按照市委要求,今后我院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要做好,真正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二是为上海实现农业现代化,实现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贡献农科力量。牢记“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和使命,拓宽思路,做到协同、开放与合作。三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开拓创新,用科技赋能产业振兴。四是要以钉钉子精神干事创业、锤炼作风,增强防腐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谭琦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帮助,感谢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包容和理解。虽然卸下了领导职务,但只要有需要,还是会继续为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明表示,作为农业战线曾经的老兵,现在的新兵,会在蔡书记的带领下,不断学习提高站位,勤勉工作团结协作,与院班子成员一起和全院干部职工一道,为建设世界一流农科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bf9fb91a3b604151a7203523a4863b1b.Jpeg

ce6521d1b1744b56b7f26ca2ad8d7c4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