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南非自然科学专家委员会主席内法维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国际合作办公室 作者: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3-10-14 01: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南非自然科学专家委员会主席内法维一行三人访问我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接待来宾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杨娟主持。作物所、畜牧所、基因中心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3037a80ae09b406eb07df3820a65592a.Jpeg

会上,赵志辉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我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南南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内法维介绍了南非自然科学专家委员会的情况,并提出了与我院在农业科学研究和专家互访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的意向。中非中小农协会主席、南非大学教授秦效顺就“中非高科技农业综合示范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经过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活动,期望在建立正常有效信息沟通机制的基础上寻找合作切入点,以点带面,不断促进彼此农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通过科技合作,将非洲国家的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产能优势、发展优势。

e3d01ff15baa4612aa1ea6a19e0e774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