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华东“六省一市”农科院财务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张晶 发布时间:2023-10-16 14:33: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之间的财务管理工作交流,共同提升财务管理水平,10月11-12日,华东“六省一市”农科院财务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江西省兴国县召开。副院长沈晓晖带领院计财处一行参会。来自华东片区9个省级农科院进行了财务管理工作交流研讨,院计财处处长朱靖就我院财务管理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沈晓晖对江西省农科院办会表示感谢,并就财务管理工作提了几点看法:一是财务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相互学习借鉴,提高财务管理经验;二是财务管理责任重大,应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三是新形势下应重视成本绩效管理,降本增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a3aca5bd3edf4c5e8fedd4ea01c04284.Jpeg

4048d466dc144112b8800a4e683db8c0.Jpeg

12日上午,与会成员应邀参观了兴国芦笋产业研究院示范基地,实地调研了芦笋新品种繁育、产品精深加工、秸秆综合利用以及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情况。

3641972962aa42b5913f16c194dafdc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