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3年度副处、副研退休职工工作通报会

来源:老干部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09:49:54 浏览次数: 【字体:

正逢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8日,我院在华漕院区大礼堂召开了2023年度副研、副处以上退休职工工作通报会。全院退休前担任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同志近130人参加了通报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并就近3年来全院工作情况作了通报。院老干部处处长、院工会主席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徐伟林首先代表院党政班子向全院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广大老同志们敬老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徐伟林就我院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进展及取得工作实绩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特别是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科技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徐伟林还就退休人员关心退休经费使用政策及要求作了解释说明,并期望老同志有困难可以主动与单位联系,合理的诉求农科院一定竭尽全力帮老同志们解决,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这是老同志们疫情结束以来第一次大团聚,久别重逢、分外兴奋,在聆听了徐伟林的报告后,更感喜悦和鼓舞,对院今后的发展充满着信心。大家表示,这是一个精心准备、内涵丰富的报告,体现了院党委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重视。老同志们也殷切希望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中进一步提高我院社会影响力、产业贡献度和市民获得感。

7dcbb75a6a424be2a8204260b7ec6f0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