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副院长沈晓晖到科立特集团调研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任晶晶 发布时间:2023-10-24 13: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副院长沈晓晖率计划财务处处长朱靖、副处长孙斌等一行来科立特集团调研院属企业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科立特集团及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集团总经理蔡晓梅介绍了院属企业基本情况、近三年业绩情况和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经营情况,对集团在内控制度、企业清理规范和发展基金自主立项项目方面遇到的财务相关问题,存量资产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以及在人员工资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进展等作了详细汇报。所属各企业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对沈晓晖一行的调研表示感谢,希望我院针对企业类型,分别给予功能服务型企业在发挥科研辅助和竞争型企业在打造专、精、特、新企业方面所需的团队研发和政策上的更多支持。

在听取企业工作汇报后,沈晓晖强调,为更好发挥院属企业在我院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辅助作用,科立特集团要加强统一管理统筹协调,积极促进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管理与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为提升企业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就各企业提出的财务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交流。

朱靖提出,院属企业作为面向市场的主体,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要争创经济效益,提高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的规范性。

03a2eb8fecce414888e49ed70c5538ec.Jpeg

d8df51fc841b4b33a319f9760346e0b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