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农业农村部监管司应急与评估处、市农业农村委监管处领导来质标所调研

来源:质标所 作者:司文帅 发布时间:2023-10-25 20: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8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应急与评估处处长赵华军、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监管处处长彭友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创新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出席座谈,质标所所长宋卫国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志辉表示,感谢部市两级领导长期以来对质标所服务监管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使质标所能够更好的对标农业农村部和上海市要求,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技术支撑工作。

赵华军对质标所在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质标所立足优势,坚持“守底线”“拉高线”同步推、“保安全”“提品质”一起抓,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监管和科技创新。

宋卫国汇报了质标所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创新的亮点工作和学科团队设置情况,并咨询了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