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冯志勇赴南繁基地调研指导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作者:楼飞 发布时间:2023-12-12 15:26: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冯志勇、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赴市南繁基地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赵志辉陪同调研。

冯志勇实地踏勘了田间试验区和生活生产配套设施等,仔细询问了市南繁基地南繁单位入驻、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对我院成立南繁基地建设工作专班,落实好“五统一”的建设与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组完成集中连片土地流转、土地整治、土地调规、图斑处置、基地高效运行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冯志勇对基地纳入国家南繁科研育种核心区、认定为南繁高水平试验基地并获得海南省项目支持表示祝贺,对基地常驻工作人员和科研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南繁基地责任重大,要与属地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要求基地做好提档升级工作,瞄准育种最前沿方向,在植物表型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好探索工作。

南繁基地负责人楼飞汇报了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南繁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与下一步计划等。

冯志勇一行还专程前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拜访了何琼妹厅长,感谢省农业农村厅对上海南繁基地在建设与运行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

市农业农村委种业处、科教处、办公室,浦东新区办公室、浦东农发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ed5dae8769e48e0b309ccb5a0461271.Jpeg

 

048254866b4a478bb57a6ac676640ac3.Jpeg

e1bd77e6bcc44f28a7fca37e02bbe14b.Jpeg

冯志勇 南繁基地 市农业农村委 调研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