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院召开博士、博士后座谈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范晓芬 发布时间:2023-12-14 14: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博士、博士后座谈会。副院长史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副处长于力,院团委书记高峰出席了会议,各单位10位新进博士、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红主持。

会上,新进博士和博士后代表汇报了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畅谈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交流了从学生到职工转变过程中的困惑和工作感悟,提出了增加新进职工交流机会、扩大青年科技人员培养对象、举办提升业务能力的培训等有益建议。

史明认真听取了座谈人员的想法和建议,并向博士、博士后们简要介绍了院区周边的生活资源和未来的规划。要求青年科技人要耐得住寂寞,不断积累,为新兴产业做好准备;要下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要潜心科研,注重成果转化,提高收入;要在聚焦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上发挥作用。史明也要求组织人事处和院团委关心青年科技人员,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在积极调动青年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上下功夫,让青年科技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得到更多的成长机会。

b4001c323c0d428abf58c2dbe7ab5cf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