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茵茵 发布时间:2023-12-22 08: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12月21日,我院召开务虚会,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院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蔡友铭传达了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明年的工作目标是“以进促稳”;工作布局是“一体两翼”,“一体”即围绕上海建设“科创中心”一条主线,两翼即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工作重点是“顶天、立地、树人”,顶天即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立地即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树人即围绕人才培养全链条、构筑“聚才引智”高地;工作推进要聚焦五个方面,即做强科技创新、做活成果转化、做优人才队伍、做实党的建设、做好后勤保障。他强调,务虚是为了务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当好“施工队长”,把美好愿景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和具体推进行动,推动明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分管领导聚焦分管领域,分享各自想法,并交流了2024年分管工作的计划部署。院属各单位(中心、站、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对标对表,汇报交流了2024年工作思路。

99ecde1746a1412ba5ea932bb465f6c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