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感谢信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3-12-25 10: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我院2023年度对其工作的全力支持。特别感谢了我院在协助接待“发展中国家现代作物生产与粮食安全高级研修班”事宜上提供的大力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积极参与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接“发展中国家现代作物生产与粮食安全高级研修班”为期六天的在沪培训课程,为22名来自阿塞拜疆、土耳其等7个国家的农业研究人员、政府部门农业专员和农产品经营人员量身定制了精细化培训方案。通过理论+实践+总结的培训模式,传授我院在粮食作物栽培育种、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设施绿叶菜生产、食用菌栽培育种和果蔬采后处理及贮藏保鲜技术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此外,在崇明区和金山区农业农村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实地考察活动,让学员深入了解上海农业现代化状况,农业企业的发展和自然环境、风土文化等。

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农业科技国际交流活动,加强与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等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实现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afd33e82745b47c3a341b559b1bae681.Png

294c4099b21e41d4934f1f1dfc310d6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