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的感谢信

来源:质标所 作者:沈源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13:20:1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我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对监管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动农业标准化和绿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2023年,我院质标所围绕监管司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农业农村部食用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开展蟠桃、葡萄、食用菌等产品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承担多项国家和农业行业标准制修订任务,建立健全相关标准体系;深入实施农产品品质提升行动,开展多个农产品品质评价,并就相关研究结果多次在监管司举办的会议上作交流发言;选派吴楠同志到监管司协助工作,参与组织农业标准制修订与标准化实施应用等工作。

收到感谢信后,质标所全体同志倍感振奋,表示将在院、所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不断提升检测技术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支撑保障能力,为推动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0f021574a8f43adb7d7ca7c026632e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