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表扬信

来源:质标所 作者:沈源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09:51: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质标所收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表扬信,对质标所持续深入推进农业标准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2023年,质标所积极配合部中心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承担《羊肚菌生产全程质量控制技术规范》等多项农业行业标准研制任务;围绕支撑服务食用菌行业技术发展和产业质量效益提升,积极谋划筹(组)建全国和农业农村部食用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荐多位专家入选农业农村标准技术审评专家库,在标准复核、意见咨询等工作中发挥重要智库作用。同时,中心希望质标所继续积极创新与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共同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封表扬信不仅肯定了质标所中心工作的支持,更是对质标所继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农业强国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质标所将继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优质农产品发展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等工作,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标准化贡献一份力量。

5e091cb1e3864b7daa26a3d065e261b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