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中心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来源:生态所 作者:水生态工程团队 发布时间:2024-01-08 08:38: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收到了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在长江驻点跟踪研究过程中提供的技术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

我院水生态工程团队在常州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中,以重点水体(滆湖等)为目标,从面源污染影响调查、水环境问题诊断、流域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为面源污染防控、小微水体治理等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刘福兴研究员两次受邀为江苏省全省生态环境部门进行了技术培训。团队讲求实际的技术储备、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地方和同行的广泛认可。

ada1a682ce0340228f41aa8e127c0e6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