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3年度新进职工实践培训班总结大会

来源:2023年度实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08:44:3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2023年度新进职工实践培训班总结大会在我院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副院长赵志辉,院纪委书记姚训,副院长沈晓晖,副院长史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纪委副书记沈国辉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力、实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实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徐伟林主持。

会上,蔡友铭对新进职工表示欢迎,对学员们为期三个月的实践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笃行不怠,积小胜为大胜;二要脚踏实地,聚焦新品种和新技术,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发挥科研的助力作用和放大效应;三要坚定执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通过勤奋钻研实现事业上的成功;四要善于学习,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向实践学,注重协同创新与交叉融合;五要友爱包容,同事之间见贤思齐,在工作中积极交换思路,相互帮助,建设和谐科研氛围;六要廉洁自律,讲纪律、守诚信,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史明宣读了优秀班干、优秀学员和文明宿舍名单。实训班班主任宋志伟作了实训班实施情况报告,汇报了实践培训取得的成效与收获。辅导员武东东作庄行综合试验站概况及试验站支撑实训情况报告。韩炘、彭乐威、陆仲明楠、姚文远、周翌城五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史明与实训班全体成员一起种植新进职工白玉兰成长树留念。


48a3a06e6fbb4b25a0330f280585fd35.jpg

0341b3db04a0490c99719b192293207b.jpg

c72486394e2d47938e80b11898a6e1b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