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职代会专题会议

来源:院工会 作者:陈建林 发布时间:2024-03-26 14:57: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上午,2024年院职代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召开。副院长沈晓晖,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朱靖、副处长孙斌以及47位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建林主持。

会上,沈晓晖结合本次专题会议主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职代会代表围绕如何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多出思路建言献策,并建议院工会要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二是希望职代会代表平时多关注我院财务预决算相关工作,发挥好监督作用;院所联动、全院齐心把财政经费规范合理、安全有效地执行好。三是希望职代会代表重点关注我院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全院职工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通过成果转化、四技服务等多种渠道,稳步提高职工收入水平,增加职工的获得感。

孙斌详细通报了院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及2024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并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本年度财务重点工作内容;陈建林代表院工会汇报院第二届职代会五次全体会议职工代表意见建议汇总及按部门分解落实情况。

51299c7c5f114c6cafec72f29c797cc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