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所落实主题教育即知即改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及农科院代表团至我所交流访问

作者:孙雅菲 来源:生态所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落实主题教育即知即改,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生态所党政班子于2019年8月30日接待了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杨林彬副局长和岳阳市农业科学院张岳平院长等一行九人,并召开了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会议由邹国燕书记主持,吕卫光所长、薛永副所长及袁永达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吕卫光所长对岳阳市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院及生态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邹国燕书记也就双方共同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归纳总结,随后重点对未来双方科技创新合作方向进行磋商,并决定近期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会后,薛永副所长带领与会专家赴我院庄行试验站进行参观与实地考察,岳阳市农科院专家对我院及生态所基地规模与工作业绩多次表示赞赏,双方达成共识,希望能从产业及技术上加强交流,尽最大努力推动我院与岳阳市农业科学院的交流合作。此次合作交流,推进了生态所党政班子即知即改内容的落实。

8ef40ad4d6ea4d46a1d46e78ef939f3b.jpg

9859576d19e24eeeb37dffe9b846b5c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