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作物所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知史学史,崇德力行。作物所党总支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成员、青年赴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共“四大”红色印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恩来、陈独秀、李大钊、蔡和森、瞿秋白等一大批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和文化名人在虹口工作、生活和战斗过,他们追求真理、甘洒热血,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故事。中共“四大”的召开,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明确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为党的不断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党性修养的教育。时光飞逝,历史已被浓缩;抚今追昔,征途任重道远。今天,我们穿越时空,赓续传递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红色精神血脉。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三农”工作中去。

1deff4b29ae94245a840949a53fdbbcd.Jpeg

0bc84a647f694f20932f490c6e2e2b37.Jpeg

012e3e53c18149648db0bda03214106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