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1-11-11 15:34:3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11月5日,信息所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专题学习。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李荧主持,所党总支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荧首先就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进行传达,就“习近平在上海”请大家谈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在研读系列报道的基础上各抒己见,从注重细节、平易近人,工作有宽度、走访有温度,调研不以偏概全、改革发展要讲规律,做服务人民的孺子牛,抓党建的契合点,对推动三农发展的思考与实践,对长三角区域合作的协同发展等各个方面,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农科精神开展讨论,从文化传承和符号标识、加强纵横向协作、体现院所农业科学科技的历史沉淀等层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李荧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生动,是很好的学习材料,总书记在上海短短七个月,对上海和对其本人具有重要意义,是对重大使命逐渐凝炼的过程。本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讨论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