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结对单位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的决策部署、领导风范和思想作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而立浦东”取得的成就。11月10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部联合院党政办支部、院行政管理处支部、食用菌所栽培学科支部前往上海浦东展览馆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参观活动,共有3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展包含了“肩负国家战略 承载时代使命”“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 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 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聚焦六大硬核产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板块。讲解员围绕“改革、创新、产业、开放、自贸区”等浦东特质,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大家沿着时间轴的轨迹,见证了浦东30年来飞速发展的历程及多个全国乃至世界第一的卓越成绩。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展示的形式以及沉浸式的多媒体体验,深切感受浦东30年来的沧桑巨变。其中“烂泥渡路1号”场景的真实在线,加之昔日照片档案,勾起了现场众多党员的陈年回忆,谈论起昔日的艰苦岁月与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感叹改革开放造就浦东今日的辉煌,如今的浦东是把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最好的见证。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势必要明确工作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ba21f9b91a5a4fd1a68e957bcea6a082.Jpeg

c4466dbbec394083924974cab05e59b3.Jpeg

57c645d5756e4e529d260df7e99905bc.Jpeg

7c4b07a6cc9c4e13b275ee90a09dcf4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