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质标所党总支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中心组学习和新时代农科精神大讨论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1-11-16 14:05: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4日,质标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材料,并交流了各支部“农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成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卫国主持,质标所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内容。围绕不同方面的学习内容,班子成员重点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期间对科技创新、城市精神等方面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在上海工作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搞调研、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谋创新,迅速扭转了当时上海的被动局面,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为上海发展明确目标、指引方向,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对上海的改革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宋卫国号召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上海的指示与精神,扎根长三角,加强自主创新的导向,加快产学研结合的步伐,为推动上海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共同奋斗。

随后,根据党总支统一要求,各支部书记交流了“新时代农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凝练了“求真、务实、创新、风险等”农科精神相关口号,充分表达了质标所党员职工对农科精神的关注。中心组针对新时代农科精神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展现了对新时代农科精神的期盼,提出了农科精神要“朗朗上口、浓缩沉淀”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