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上海农科院总支组织参观中国一大纪念馆

来源:基因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15: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民盟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总支组织盟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中共一大纪念馆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从“伟大的开端”到“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共7各板块,“初心使命”贯穿展览了整个展览板块,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奋斗历程。

盟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纪念馆,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及为中国革命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共产党员忘我的牺牲精神深刻感染了每位参观者,更加坚定了盟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后,总支主委刘惠莉在纪念馆为本年度新入盟员颁发了入盟证书,勉励新盟员们秉承参政党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9681cea026b74a0ca1ebc158bbe0cb6b.png

0547269a30144582bcf80abbe8a4f1e4.png

dc11c3cbf5ea4d73b9e0bf33bc95968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