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所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和新时代农科精神大讨论

来源:畜牧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的专题学习,畜牧兽医所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在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施建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倪建平主持。

施建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三个“需要”、 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他指出,与会党员要深刻领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倪建平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通知,介绍了学习时报特别专栏报道的《习近平在上海》十八篇采访实录。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深入学习宣传,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提升学习成效、激发工作热情,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全体党员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施建春做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同时,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围猎-行贿者说》,进行警示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对我院新时代“农科精神”标语展开了大讨论。

597315d103d54ba5aa5ba723f513f756.Png

703dd88507d649d0a014918fcfa1738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