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科技服务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1-11-29 13: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3日,我院信息所科技服务支部与食用菌所食用菌学报和后勤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地点在上海市助农服务点“上海弘辉种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两支部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近20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习总书记在上海工作的7个多月,平易近人、真抓实干,搞调研、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谋创新,迅速扭转了当时上海的被动局面,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为上海发展明确目标、指引方向。

本次学习活动,大家准备充分,讨论热烈。同时我们广大党员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切实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主动精神。

4b91f9bfe3f3417782a5a46c6d7d5d8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