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学习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畜牧所 发布时间:2022-01-30 15:41: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28日上午,畜牧兽医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全所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施建春主持。

施建春代表所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畜牧兽医所党总支按照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面向全所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一年来,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服务院所创新发展等方面完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10个大类20余个分类项目清单工作,176人次参与了实事项目,解决难点痛点问题9个;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总支和分支部共讲党课11次,听党课315人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59次,一支部一特色成效明显。

下一步,所党总支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所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8756942ed574f9b9074f5428d81ba6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