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农科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职工火炬接力赛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激发我院广大职工敢于拼搏、团结共进、奋勇争先的激情和干劲,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5月8日上午,院工会在奉浦院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职工火炬接力赛。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参加了活动,全院共238名正式运动员及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比赛。

徐伟林在比赛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感谢院属各单位党政工团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精神抖擞、井然有序地参加此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各位志愿者、裁判员、工作人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比赛圆满完成;他期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友谊长存”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情!徐伟林为志愿者代表授予了赛旗和火炬,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

此次大赛全程把深入学习、宣传党史融入其中,结合奉浦院区的特色景观设有“初心始发站、革命根据地、四渡赤水站、勇夺泸定桥、红旗永远飘扬”等5个站点,各站比赛选手逐步增加,从2人、5人、10人增加到17人,体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革命队伍越来越壮大”、“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等主题。比赛当天同步推出了“全院职工学习党史宣传展板评比活动”,由院属各基层工会制作了20多张展板,展示了党的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整齐地排列在终点站休息区周围,便于职工边赛边学,在观看热火朝天的火炬接力赛过程中重温我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此次比赛全程1.5公里,每站男、女职工各占一定比例,下站队员要在上站队员全部到齐后才能出发,最后要求所有参赛职工(17人)全部到站后,计算该队比赛用时。为了取得团队最佳成绩,各参赛队员不仅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比拼赶超的斗志,而且不遗余力地发扬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许多队员一边跑步,一边呐喊;时而冲刺,时而等待。最后,238名运动员无一人掉队,全部安全、顺利地到达了比赛终点。各个站点、整个跑道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全过程既催人奋进又温馨感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基因中心代表队以六分零四秒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食用菌所、生物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畜牧所、机关、林果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徐伟林分别为冠军、亚军全体成员授予奖牌及奖杯并合影留念。刘红为三支季军团队全体成员授予奖牌并合影留念。

闭幕式结束后,徐伟林、刘红手持火炬,意气风发地带领各基层单位书记、全体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啦啦队员沿着机关大楼跑道欢欣鼓舞地跑了一圈。

 

4b0c46b0d3e64577b8887bcf0ba174ba.jpg

172b84636e5544a485c78306b2c459cf.jpg

f487c927ce584809bf2bda43fbad0051.jpg

f98637a3d5944a8fbe4c7d6ccd3323b5.jpg

177be0dafc9547778680605474cda2c3.jpg

94ce5d0606e6438396b204aa6c6126a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