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农科要闻>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科立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8 16:29:0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7日下午,科立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在华漕院区综合大楼第七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红亮,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昌艳主持。

会上,周昌艳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周昌艳代表集团班子重点从5个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改措施。两位处级干部周昌艳和詹向东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差距与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两位处级干部本人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徐伟林表示,集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班子其他成员谈问题尖锐、批评到位,会议开出了质量;会后要尽快将会议情况上报院党委,班子负责人带头落实问题整改。同时,他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规范经营,确保安全,更好地担当起企业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二是开源节流,做大产业,不少企业在疫情大环境下,业绩反而创新高,随着国有投资收益和产业政策的放宽,要更上一层楼,做大做强;三是要关注弱势、有风险的企业,尤其是处于新老班子交替背景下的公司和产业风险较大的公司。他表示,春节将至,感谢集团和各企业一年来对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4d9945833d7547519f57e7524756a8d1.Jpeg

民主生活会后,为进一步总结学习经验,集团以“线下+线上”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听取了周昌艳同志对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报告。一年来,集团党总支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集团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企业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院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