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农科要闻>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基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16: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28日,基因中心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龚丽英主持。

龚丽英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五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随后,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陈亮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友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上符合院党委要求,剖析有深度,批评对事不对人,互相之间的意见既中肯又严厉,整改措施细致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深入学习建党精神的内涵,剖析问题的本质原因,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组织力,提高工作主动性,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时刻不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斗争,坚持原则。

刘红代表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院党委要求进行,并对完善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以及会后相关工作和材料组织提出指导意见。 

龚丽英代表中心班子表态,将认真贯彻院党委的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发挥班子正能量,推动中心事业向前发展。

2e79bc6915864be296c67f2884e3dbd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