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为民办事>详细内容

园艺所十字花科研究室党支部赴青浦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9日,园艺所十字花科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以学促行求实效、院地共建绘蓝图”主题党日活动。园艺所党总支书记万常照、副所长沈海斌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为推进我院科研成果与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的深度融合,十字花科研究室党支部与上海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结对为共建单位。万常照就双方今后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共享科技成果,发挥双方优势,为合作社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贡献力量;二是共申项目,聚焦产业问题,拓展业务合作模式;三是共育人才,促进年轻科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加速成长,同时通过党建共建引领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团队分别作了十字花科蔬菜新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专题讲座,赠送了团队最新自主培育的新品种,并就开展业务合作、党建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大家对合作社“新矮青”“艳青”“紫衣”“绿松一号”等品种栽培现场实地调研,并进行交流和现场指导。

上海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我院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支部书记田金弟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科研单位和示范基地的优势,为合作社产业兴旺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力,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

3aa926b967ea4c3489e1b12ecd6f88f7.Jpeg

e711863857ed4dfdb806726e5e0c5406.Jpeg

a748170867fe4281968d974346746ee6.Jpeg

594ee1067862428daa362808311d640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