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为民办事>详细内容

生态所低碳学科党支部依托党建共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生态所 发布时间:2021-12-22 10: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6日,生态所低碳学科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奉贤区柘林镇海湾村党总支书记刘源源带领班子成员四人来我院交流。

低碳学科党支部为打造“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模式,依托党建共建方式推进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让科研成果服务田间地头。在生态所党总支书记邹国燕和低碳学科党支部书记张继宁的陪同下,刘源源一行参观了庄行试验站食用菌中试基地和上海低碳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湾村对草菇工厂化生产、黄鳝工厂化繁苗育种、蔬菜机械化生产、水环境治理和肥料农药双减技术等方面颇感兴趣,认为很多技术都是海湾村需要的。低碳支部后续将引荐各学科专家与海湾村亟需的技术进行对接。双方的结对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以党建共建引领科技创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达到真正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目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

e9e9a60fdba249b2a49ba3015e24f06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