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史学习>为民办事>详细内容

为群众办实事,检测助力示范村农产品进市场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1-12-28 15: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奉贤区四团镇新桥村是我院质标所2021年挂牌的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科技引领示范村。2021年12月上旬,奉贤区四团镇新桥村村委会向我院科技兴农办和质标所提出需求,该村大批花椰菜拟批量进入大型商场或超市销售,急需短时间内提供检验检测报告,用于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质标所党总支急群众之所急,在收到新桥村的样品后,立即组织检测技术骨干,加班加点,2天内免费为新桥村委会出具“绿松一号”和“东方之紫”两个产品的检验检测报告,确保新桥村种植的花椰菜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进入市场。

质标所与新桥村积极合作,聚焦新桥村生态果树、种养结合等特色产业,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支撑与服务,让科技成果在新桥村落地开花结果,支持新桥村农业经济的提质增效。

85b970c4447f4c6e97b093ee23443db4.png

2c5f81e33f0e4320aa8f731af92a2bf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