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院信息所科技人员赴江苏省农科院装备所交流学习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4-03-19 10:39:3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农科院信息所研究员王运圣、副研究员徐识溥、助理研究员周志文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设施与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装备所)进行交流学习。

  在座谈交流会上,装备所所长袁爱萍介绍了所里团队概况和近期取得科研成果,装备所设施种植环境工程与装备创新团队负责人鲍恩财介绍团队成员及研究方向,王运圣介绍了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就设施农业装备及植物工厂环境控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双方对未来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参加座谈的还有装备所副研究员曹凯。

6bb33191854947f19aef553753c97d51.png

信息所 科技人员 江苏省农科院 装备 交流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