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信息所副所长张莉侠一行赴京调研学习交流

来源:信息所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至3月15日,信息所副所长张莉侠研究员携信息所科技人员方秋爽博士赴京开展调研,先后走访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等单位,就如何优化提升农业产业体系技术经济研究工作、增强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26cbc62e6b934bfbb09abe3517c4c255.png

  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莉侠一行同农业经济系教授、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设施蔬菜产业经济与政策岗位专家穆月英老师进行了深入访谈,穆教授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蔬菜生产和供应的基本形势、新型蔬菜生产经营主体情况以及北京市蔬菜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内容。

  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张莉侠一行听取了兄弟单位的工作架构和总体布局分享汇报,并同龚晶副所长、陈俊红研究员等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参观了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

  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张莉侠一行在关于如何优化学科结构、建立一套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核心的科技创新评价体系、增强同行交流学习等方面,打开了新思路,为下一步推动信息所学科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9d6eccb6d4bc4d6291adc49eb3f4d605.png

4400e0fd9c434963b8934886f924f2cd.png


信息所副所长 张莉侠 一行 赴京 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