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情概况>院长致辞>详细内容

院长欢迎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欢迎光临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网站!
  我院是一个有60余年历史的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肩负着为上海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历史重任。经过几代农科人的艰苦创业,确立了“科研立院、开发兴院、人才强院、开放办院”战略;明确了建设一个具有都市农业特色的新型农科院和区域性的都市农业科研中心以及成为都市农业科技创新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展示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基地的目标;形成了“崇尚时代新风、引领科技潮流、打造都市特色、争创一流业绩”的农科精神。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深感机遇和挑战并存;站在新起点,深知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坚信,励精图治,赢得春华秋实;迎难而上,锻造坚韧品格。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为深入推进科教兴市主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郊区,为实现我院科技创新能力的跨越和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谢您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