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详细内容

上海科园种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5: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科园种子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原蔬菜种苗经营部与研究所的各个课题组经重新整合,于2008年注册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甘蓝、青菜、西甜瓜、番茄、茄子、哈密瓜、甜椒、黄瓜等种子(苗)的销售和园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公司集种子育、繁、推,产、加、销一体化。以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这个上海地区唯一从事蔬菜、瓜果新品种选育及栽培技术研究的农业综合技术研究机构为研发后盾,以40多名硕、博士为中坚骨干的专兼职技术人员,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种子生产、加工力量。下设蔬菜生物育种研发中心、市场开发部、质检部、财务部、行政后勤部、繁种基地。  

   公司以上海农科院园艺所培育的蔬菜瓜果新品种为主导产品,已有10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蔬菜瓜果新品种。其中甘蓝“延春”和“早夏16”,青菜“矮抗青”、西甜瓜“抗病948”、“金辉1号”、“东方蜜1号”、“东方蜜2号”和“春丽网纹甜瓜”,番茄“浦红968”、茄子“沪茄二号”和“沪茄三号”等拳头品种均获得过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目前,上海科园的“为农”牌蔬菜种子已销往全国各地,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技术已获得广泛的认可。 

   公司以“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育种技术,提供确保农民收益的优良品种”为宗旨,以诚实守信为基础,愿与各地种子经营者、农业生产者真诚合作,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共创本土种业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