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园艺所所长朱为民参加2023年东川区沪滇协作农业专家站暨成果展示会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15:43: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5日,2023年东川区沪滇协作农业专家站暨成果展示会在东川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我院园艺所所长朱为民研究员作为专家受邀出席,东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俊、东川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金鸣、东川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中心、站所负责人和科技人员、种植大户和合作社、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朱为民研究员总结了东川区沪滇协作农业专家工作站2023年的工作成果,介绍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并与刘俊副区长共同为沪滇协作农业专家工作站揭牌。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由我院园艺所番茄团队提供的82个番茄展示品种,其中有8个品种在风味品质、商品性、抗病性和产量等方面综合表现优良,下一步将扩大试验和示范种植。

“沪滇协作农业专家工作站”设在东川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孵化基地)内,主要开展试验示范、辐射带动、技术培训、信息交流等工作,推进东川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孵化基地)技术成果在东川的落地应用,提高经济作物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农技人员服务技能。

bb9ea84c666740c48169bc2afbcc9f79.Jpeg

c3a338582bc549558cd3ff40f410323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