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园艺所举办“放飞心情 逐梦前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2日下午,园艺所工会和团支部在奉浦院区体育馆共同筹办“放飞心情、逐梦前行”趣味运动会。园艺所领导班子和所员工积极响应,现场洋溢着欢乐和活力的气息。活动由团支部文体委员苗辰主持。

在所总支书记万常照的热情致辞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竞技场上的较量,更是心情的释放和团队精神的体现。员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热情参与。参赛队员抽签分为四队,紧张刺激的趣味比赛随即展开。竞赛项目多样,从考验协调性的“手脚并用”、“7人同手同脚”,到测试精准度的“看谁扔的准”、“抖乒乓球”,再到挑战创意与智慧的“不用手穿裤子”,职工们在欢笑和汗水中更加体会到了协作与拼搏的真谛。

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协作及竞技精神,共同应对挑战。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无限激情。尤其是在“不用手穿裤子”项目中,参赛队员们巧妙地用各种方法完成任务,现场掌声和笑声连成一片。

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彰显了园艺所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放飞心情、逐梦前行”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成为了员工们展现运动才能、增强体魄、释放压力的舞台,更成为了园艺所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f25690b710734a9b9642de86d11696cb.Jpeg

741e315076b34c39b660943636f1cbdd.png

58593e96dc654213923370cc824741e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