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园艺所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宿舍成员的公共意识,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2024年1月15日,由园艺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所安全员、办公室主任、学生管理联络员、带教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与院行政处田益华、宿管科张志琪等一行,对园艺所奉浦所部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中的学生宿舍总体状况良好,基本遵守院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主要区域卫生状况基本整洁,但也存在个别宿舍空置快递纸箱未及时清理、公共区域堆放物品较多、用水用电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带教老师重点核查个别学生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处置方式在微信群进行集体提醒,要求带教老师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实习生加强监督和管理;全体实习生进一步树牢安全责任意识,严格遵守院所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宿舍环境。

本次检查旨在全方位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要求,教育和引导实习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宿舍环境,共同推进院所平安单位建设。

78ffc20fc4134eef9fad3486a6d534c1.Jpeg

9194f32f9857489cbd452171d3e08cf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