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云南玉溪农业代表团到园艺所考察交流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4日,云南省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柏家渭,云南省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张钟一行率队访问了我院园艺所。此次考察旨在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园艺所所长朱为民、生态所所长吕卫光、基因中心副主任陈亮等接待。

朱为民介绍了园艺所科研概况,着重展示了所品种改良、农业机械化、温室技术以及园艺学科发展方面的最新进展。吕卫光研究员和陈亮研究员分别就生态所和农业生物基因中心的发展情况与玉溪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柏家渭对我院园艺所在玉溪设立的专家工作站表示肯定,并表示后续会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他强调了双方在专家交流、品种开发和技术推广等领域有合作愿望,并提议生态所和基因中心的专家团队到玉溪进行实地考察,以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会谈结束后,柏家渭表示将整理一份详细的合作清单,以期望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并拓展双方的合作成果。此次交流标志着两地农业科学研究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预示着双方未来合作的广阔前景。

02c399e4d6c34eb3b2719270469789a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