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赴上海崇明区中心镇开展技术培训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16:2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日,园艺所茄子课题组组长查丁石,甘蓝课题组组长薄天岳,茄子课题组张爱冬、陶忠一行,赴崇明区中兴镇举行2024年蔬菜栽培基层技术培训,该培训由我院园艺所与上海市崇明区中兴镇农业综合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及上海乡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共同承办。上海市崇明区中兴镇农业综合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沈海磊、乡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锦逵出席培训,蔬菜基地负责人、技术人员、蔬菜种植户共30余人参加。

查丁石研究员就我院及园艺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爱冬博士就茄子新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进行了课程培训;薄天岳研究员就甘蓝的新品种进行了深入介绍。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培训内容,并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科技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同时,面对参与培训的农户对农科院的品种的需求,科技人员也表示可以提供种子进行试种。

本次技术培训对崇明中兴镇优质果蔬的生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其今后开展农产品的生产栽培夯实了基础。

caefdba822b64e1aafed71e6a754be3e.Jpeg

3c505a56ea5147448c19d******50010c.Jpeg

dcebe34605c04b4ba6e682211aa555f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