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携手探索,院企共谋合作新篇章

来源:园艺所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与知名种子企业的合作,推动园艺所品种示范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促进种业行业发展,2024年2月21日,上海惠和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郏惠彪和副总经理沈若刚一行来访园艺所,就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探索合作新模式进行座谈。园艺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技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园艺所所长朱为民对郏惠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园艺所的历史沿革,目前的组织架构、人才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同时从产业所长、建立示范展示区、品种营销等提出了合作的初步意向。所党总支书记万常照进行了补充,从存量品种、现有品种以及未来育种方向等三个不同方面进一步细化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在加速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探索合作新范式,从而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郏惠彪介绍了惠和的企业文化、人员组成、战略作物、三品一链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难题,希望通过与园艺所的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建立可持续的、稳定的战略关系,达到双赢的目的,并提出了几种合作模式。

双方对权责利进行了初步讨论,对聘请产业所长、新品种示范推广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对后续的落实推动提出了部署。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调,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种子行业院企合作的典范。

上海惠和种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3800万元人民币,是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种业振兴阵型企业,2022年销售额达1.9个亿。

dd75c1c995544b8296ce6842e4df54a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